特別議程申請

特別議程請向大會主席李金譚 副教授申請,範本請參考ITAOI2021特別議程範本(下載檔案)。

特別議程投稿

  • 特別議程論文收稿部分:
  1. 煩請每位特別議程主持人或共同主持人告知議程內夥伴,依照大會提供的摘要與 全文格式撰寫,其中 ”中英文摘要”只要擇一填寫即可。
  2. 請每一篇論文填寫完成附件中的 ”ITAOI2021 授權同意書”,其中若有科技部成果者請務必填寫“ITAOI2021 科技部工程科技推展中心授權同意書”。
  • 特別議程論文收件時間與方式:
  1. 目前研討會收件時間為2021/3/12日前請每一位議程主持人將議程的預計投稿的論文名稱並依據大會給定的特別議程編號:例如Multimedia and Network Technology議程編號ITAOI2021-IS01,所以議程內的第一篇論文編號可為ITAOI2021-IS01-01,給每一位作者,方便每一篇作者在期限內於報名系統內註冊繳費。
  2. 請3/21日前將論文成果(含摘要,全文論文檔,授權同意書與議程內論文與其對應編號)壓縮後一同E-mail到: itaoi@email.nqu.edu.tw

 

投稿截稿:2021年03月01日

接受通知:2021年03月15日

論文定稿:2021年03月22日

註冊(報名)截止:2021年03月31日

大會日期: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國立金門大學 電子系

聯絡人:李金譚 副教授

地 址:金門縣金寧鄉大學路一號

電 話:(082)313556(082)313551

E-mail: itaoi@email.nqu.edu.tw